叶叶哇!*٩(๑´∀`๑)ง*

太太们要开开心心的呀

短评,给百川到海太太的

  如题,说来也是惭愧,不知道是因为哪篇文关注了太太,到后来就忘记了。今天还是偶然发现了一篇瑞金《候鸟》,当时看到的时候就觉得诶呀,我喜欢这个风格。像是讲故事一样温馨的感觉,甜中带有一点酸涩
,金和格瑞有幸遇到了村长,然后他们开始慢慢长大,成为了顶天立地的男子汉啦!然后经历了一点小伤感,最后很甜的在一起。后来我又去视奸了太太的主页,有几篇文特别戳我,《吟游诗人与各国之王》,构架想了很久也没有体会到,轮回吗?最喜欢的句子是格瑞的“他死在一个阳光明媚的夏天,埋葬在冰天雪地的中央,存活在我枯竭的内心。”来来回回看了几遍,忍不住想这篇文中金与格瑞是怎么相识的,金为什么会死呢,消失的都是幻像吗?种种疑问,很希望能看到后续。然后说的都是短篇,卡金的《妖精的微笑是不可多得的宝物》。这篇大概是个系列但是我都很喜欢呀,但是这里只说两个啦。以下是我自己的理解:金辗转几世为了卡米尔,卡米尔后来的故事也是有悲有喜。有一次还是看不见,但能感受到,虽然很喜欢甜的,但是这三篇是悲的也没关系呀。妖精那篇和雷金看的我心里总是担惊受怕的,结果到最后都是甜的,原以为是虐的我心里还想我能撑住,但是惨遭打脸。不得不说真的是很浪漫又童话,雷狮和金在夜晚相见的那段描写够我脑补出短漫了。贵族少年与精灵的相识,啊,捂脸(/∇\*)最后说一下一个坑《当你站在月光之下》all金的,但是我现在当成安金看。这里的安哥真的超帅啊,这个真的不知道说什么好了,只能说一些猜测:金是那只鸟,格瑞或雷狮是恶龙,黑金是暗精灵。最后希望您能写出更好的文章!然后我词穷了...这个短评可以说是一时兴起了,跟我打的草稿完全不一样。第一次写,虽然毛病有点多,有点糙,但是还望您不嫌弃。虽然之前说过了,但还是再说一遍:中秋节快乐! @百川到海 嘿嘿,溜了溜了,ヾ (o ° ω ° O ) ノ゙

评论(4)

热度(3)